【德云童话】〔又名我的迪士尼逗哏〕NO.3仙履奇缘(祥林)(九辫)(龙龄)

#仙男教父祥x辛德瑞拉林#

#泥塑沙雕童话#

#不甜我掉头#

#十岁以上仙女请在朋友陪同下观看#

〔我也不知道我为啥能码出5k字。这篇极度放飞自我,谨慎观看。然后结尾有彩蛋(bushi)〕

————————————

前文指路:

【德云童话】(又名我的迪士尼逗哏)NO.1白馕(雪)公主

(沙雕甜)【德云童话】〔又名我的迪士尼逗哏〕NO.2美女与野兽(龙龄)

————————————

【阎鹤祥,郭麒麟领衔主演】

【张云雷,杨九郎,王九龙,张九龄等人友情出演】

————————————

从前,有一个善良又可爱的小姑娘,叫郭.辛德瑞拉.麒麟,大家都叫他郭麒麟。

辛德瑞拉本来有着憨厚的父亲和温柔的母亲。后来母亲去世,父亲娶了一个美丽,却看起来很不好相处的女人做他的继母。

继母还带来了两个姐姐,大姐姐叫张.安娜塔莎.云雷,二姐姐叫王.德鲁塞拉.九龙。

两个姐姐都长得比他高,比他白,眼睛还比他大。

哼,那也是我最漂亮。

郭麒麟有点小小的不开心(叉腰)

 
 

继母和姐姐们都不太喜欢他,因为嫉妒他的美貌,所以不让他穿漂亮衣服,不让他出门玩,强迫他吃很多的东西,还总是提一些无理又累人的要求。

 
 

于是郭麒麟私下里跟父亲抱怨过。

“哎呀爸爸…”磨磨叽叽说了半天,父亲却只嘿嘿一乐“你也是个大姑娘了,有些事应该自己解决了,多向你的姐姐们撒娇,会变好的。”

 
 

郭麒麟撇撇嘴,行吧,你是老子你有理。

 
 

这一天,继母和两个姐姐要出门逛街,让他在家里好好待着。

为了防止他偷偷跑出去玩,两个姐姐从厨房里端出满满的两碗豆子。

一碗是红豆,一碗是绿豆。

豆子哗啦哗啦在他面前洒了一地。

“哎呀,就麻烦你帮我们把两种豆子分开了。神不喜欢懒惰的孩子,所以…”

“所以如果我们日落回来的时候,豆子没有挑完,是有惩罚的。”

两个姐姐一唱一和,然后并排挽着手离开了。

 
 

我看你们就是想为难我郭.辛德瑞拉.麒麟。

为难…为难就为难吧,那我打不过他俩我能咋整?

看着满地的豆子,郭麒麟觉着自己的头,都要赶上街边儿那家开花店的,孙九芳的头大了。

 
 

安安分分的趴在地上挑了一会儿豆子,郭麒麟就觉得自己腰疼腿疼手酸眼花,扑通一下躺在地上。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爱谁谁吧,反正我是不挑了。

 
 

阳光照在地板上暖洋洋的,,郭麒麟就这么迷迷糊糊的睡了一觉。

…今天天气真好啊,他都能听得见鸟叫声。

结果睁开眼睛,还真有只小鸟站在他头顶的炉台上。

黑亮的眼珠,浅蓝的翎毛,深蓝的尾羽,朱色的趾爪和喙,叫声清脆而富有节奏感。

小鸟看到他醒了就从炉台上飞到到他面前的那堆豆子上,笨拙的跳来跳去。

“哎呦你也看出我可怜来了?”郭麒麟好奇的拿手指戳了戳小鸟,软乎乎的“这哪是人干的事儿啊…唉,小白菜儿哎地里黄…”

 
 

郭麒麟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能跟一只鸟聊的这么嗨。

 
 

“要不,我帮你吧。”

 
 

万万没想到,这鸟会说话,还是个大老爷们儿的动静。

 
 

“???您哪位??”郭麒麟一脸懵逼的往后窜了好几米。

 
 

“我是来帮你的,姐姐们回来之前还分不完豆子的话,不是会受罚的吗?”

 
 

ok这话说点儿上了,帮忙当然好了,管你是人是鸟是鬼还是神呢。

 
 

小鸟飞来飞去,嘴里还嘟囔着咒语

“巴拉拉能量,乌卡拉卡…”

对不起,走错片场了。

念完咒语以后,本来还散落在地上的豆子跟长了腿一样自己分类回到了盘子里。

“我就说我这么善良可爱的人一定会有人帮助的,你叫什么名字,你有名字吗,要不叫你诸葛钢铁怎么样?”

没了心事,郭麒麟就开启了碎嘴模式。

“我的名字叫阎鹤祥。”小鸟保持在跟郭麒麟面部水平的位置。

“啊?好的诸葛钢铁,知道了诸葛钢铁。”

 
 

还是只鸟的阎鹤祥看着郭麒麟,十分祥和的扑腾了两下翅膀,然后在心里默念了一句,

妈的智障。

 
 

“你为什么要来帮我?”郭麒麟双手托着下巴问道。

阎鹤祥没回答。

因为他总不能说是在飞回上帝身边的时候,不小心飞进来,看见郭麒麟睡颜乖巧,长得完全是他心动选手的类型,就留下来了吧?

“我知道了,”郭麒麟的眼睛里放着光“你是我的仙女…呸仙男教父对不对?你是来守护我的对不对…”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不过因为没有更好的理由,阎鹤祥勉强点头同意了这种说法。

 
 

“以后如果遇到困难了,就来炉台这里,叫我的名字,无论在哪里,我都一定会赶过来。”

估计着差不多到了她们要回来的时间,阎鹤祥准备离开。

“下次见面,你还是只鸟吗?”

“可能是,也可能不是。”

“那下次见面,你还爱我吗?”

“嗯?!”阎鹤祥差点没把自己翅膀闪折。

“啊…我就觉得配刚才那句话,特应景来着…”郭麒麟傻笑着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

等到张云雷和王九龙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豆子全都被分好的场景。

这可咋整啊。王九龙给张云雷递了个眼神,拎着装蛋糕的小盒子不知所措。

 
 

其实俩人打见着郭麒麟的第一面就是喜欢的。

长得可可爱爱的小姑娘,谁不喜欢呐。

不让她穿漂亮衣服也不让她随便儿出去玩是虐待她?开玩笑,跟天使一样可爱的妹妹放出去,搁谁能放心?

强迫她吃东西?看看郭麒麟一天瘦的跟猴似的,不多吃点能行吗,再说了,郭麒麟吃东西的时候就跟只花栗鼠一样,可爱极了。

总而言之,张云雷和王九龙其实都很宠爱郭麒麟,只是…

 
 

高冷傲娇是病,得治。

 
 

本来俩人计划好的是,郭麒麟没有挑完豆子,作为惩罚他要把他俩“吃不了”的蛋糕都吃了。

结果变成现在这样。

张云雷有点沮丧,王九龙却没觉得,打开蛋糕就自己吃起来,还一脸花痴的样子。

 
 

他们常去的这家蛋糕店,是张九龄开的。

说起张九龄,麦色的皮肤,又长又直的头发,圆圆的眼睛,咧开嘴乐的时候还会弯成月牙儿,腰上系的围裙衬的人更加可爱。

 
 

王九龙看见的第一眼,就觉得自己坠入爱河了。

 
 

这以后但凡是去买蛋糕必去张九龄家,每次王九龙又必定要浪费一个小时的时间跟张九龄聊天(sao)。

 
 

为了自家妹妹的幸福,张云雷也就忍了当电灯泡的气。

 
 

总之,蛋糕是没能给成。

 
 

----------------

后来,有一天,国王下旨要全国适婚年龄的单身女孩参加给王子选妃的舞会。

郭麒麟一家也在被邀请的范围内。

 
 

当然,郭麒麟是不能去的。

 
 

张云雷和王九龙肯定不会让郭麒麟去,理由嘛,自然很好找。

 
 

这个月家里已经没有钱再买漂漂亮亮的礼服啦。所以郭麒麟只能待在家里老家了。

 
 

郭麒麟不服。

你俩那大高个儿做礼服费的钱不比我多?

 
 

郭麒麟对王子没多大兴趣。但是你想啊,王国型的宴会,那得多好玩?好吃的得多少啊?

 
 

这时候郭麒麟和他的仙男教父阎鹤祥已经很熟了。

不管有事没事,只要家里只剩下郭麒麟自己的时候,就一定要叫阎鹤祥陪自己聊天的。

 
 

“诸葛钢铁~铁铁?”

然后阎鹤祥就一脸黑线的出来。

“我叫阎鹤祥。”

“这次我真有事儿想拜托你,”郭麒麟“不好意思”的绕着手指,“我想去参加国王举办的宴会。”

“去呗。”阎鹤祥嘴上这么说,心里咯噔一下。国王的宴会?我滴娘,那是啥啊?那是选妃的啊。

“可…可我没有礼服…”郭麒麟扯着已经变回人形的阎鹤祥的袖子“你帮帮我好不好呀…”

所以说,有的仙男教父看起来面无表情,其实心里早就掀起惊涛骇浪。

他的心动选手说要去参加别人的选妃?还要自己帮忙?

阎鹤祥心里跟明镜儿似的。

在郭麒麟之前,阎鹤祥不是没帮过像这样的“灰姑娘”。当然没郭麒麟嘴碎就是了。

也每次都会遇到王子舞会的事件,他每次帮忙,结局必定是跟王子一见钟情。

这忙,自己绝对不能帮。

人形的他比郭麒麟高了些,低头就看见郭麒麟拽着他的袖子,笑得可可爱爱,眼睛里像装了星星似的,满是期待。

得。他阎鹤祥认了。

“明天等你的姐姐们走了之后,就来找我吧。”

--------------

中间的梦幻变身的剧情让我们跳过,总之,阎鹤祥把失落藏在心里。漂亮礼服,水晶鞋,南瓜马车全都准备好,把郭麒麟送去了舞会。

“十二点之前,魔法就会消失。”

阎鹤祥嘱咐着。

因为他只等到十二点,十二点以后,他就离开了。

 
 

早一步来到舞会的姐姐们怎么样了呢。

王九龙一进场就看到了站在一堆糕点旁边的张九龄。

这委屈劲儿“噌”就上来了。

他那么喜欢张九龄,他怎么还来参加这个选妃。

某人完全不知道反思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提起裙子三步并两步的跑过去。

张云雷在后面看着自己家妹妹提着裙子跑的跟猩猩似的,扶了扶额,说好的名媛范儿呢姐妹?

其实张九龄想得很简单。王国舞会是偷师学艺最好的地方,他借此机会多尝尝宫廷糕点,回去好做改良。

“九龄,好巧,那个…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这话题转的猝不及防。

王九龙是他店里的常客,卖的多还不讲价,唯一的缺点是没事就拉着自己聊天(sao),情话说的他都臊得慌。

“啊?我不喜欢比我高的。”

两人平常抬杠抬惯了,张九龄习惯性回怼。

不喜欢比他高的?王九龙看看自己的身高,那我是不是没希望了??

连忙支着桌子把自己高度放低,“九龄九龄,这样…你是不是就喜欢我啦?”

张九龄看着对方笑里还有点委屈,也忍不住害羞心软了。

“净这个…”

 
 

张云雷再次在后面看着妹妹弯腰撅屁股乐得跟个大型犬的样子。他能不能说自己不认识他?

 
 

另一边,楼上的王子,也就是杨九郎,一直都观察着张云雷。

他本来是不愿意选妃的。

“我跟您说,我要能见着一个我觉得好看的,我眼睛都跟你一边大!”

当时杨九郎就是这么跟他爹说的。

现在,真香。

张云雷是吗,这个人,他一定要娶回家当王妃!

 
 

等到舞会正式开始。

王九龙拉着张九龄跳舞,杨九郎就下去邀请张云雷。

面对王子的邀约,张云雷是有几分惊讶的,不过他对这个虽然眼睛不太大小的王子,也有几分好感,于是便应了下来。

这边正旋转跳跃,张云雷余光就扫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那不是郭麒麟吗?

他怎么来了?

 
 

一曲结束,张云雷立马抛下杨九郎到了郭麒麟旁边

看着郭麒麟支支吾吾不知道怎么解释的样子,张云雷就明白了。

哦。他妹妹喜欢王子啊。

郭麒麟表示不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这个魔法。

 
 

在这种事情上,张云雷是不会故意欺负人的,侧退一步,让出他身后的杨九郎。

“王子殿下,我妹妹一直倾慕您,希望您能跟他跳一支舞”

郭麒麟和杨九郎同时一脸懵逼。

嗯?我不想跳舞啊我就吃点东西。

嗯?我只想跟你跳舞啊这什么玩意

 
 

“那个…我就不…”

郭麒麟拒绝的话没说出口,就被杨九郎打断了。

“成啊,来,跳。”

杨九郎有点赌气,多少人排着队呢,怎么张云雷反倒把自己往外推?

张云雷抿抿嘴巴,没说话。

他自己心里也有点酸酸的不舒服,可是如果郭麒麟真的喜欢,他是一定会撮合的。

 
 

在踩了杨九郎无数脚以后,好不容易跳完了一只舞。

时间已经快要十一点半了。

郭麒麟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

一是他心里总有点不安似的,好像只有看见阎鹤祥才能缓解。

再一个,谁知道魔法消失以后他是不是裸着的,他不要面子的啊?

 
 

赶回了家里,是一片寂静和黑暗。

 
 

现在离十二点就剩一分钟了

郭麒麟心跳的厉害,站在炉台跟前就开始喊

“诸葛钢铁?铁铁你在吗?”

没有人回应。

“阎鹤祥?阎鹤祥你快出来呀,我回来了。”

郭麒麟现在慌的不行。

不过幸好,阎鹤祥还没有走。

他没想到郭麒麟还能回来。

“…你怎么回来了?”

阎鹤祥现身站在郭麒麟面前。

“参加完舞会我就回来了啊,刚才叫你怎么没出来呀,我还以为你走了,吓死我了…”郭麒麟拍着自己的胸口。

“王子,没有选中你?”

阎鹤祥看着打扮的娇俏的郭麒麟,有点不敢信。

“选我干嘛呀,我就是个凑热闹的,我倒是觉得他对我大姐有点意思…”郭麒麟笑着跟阎鹤祥分享舞会上发生的事。

晚上的人都容易冲动。

仙男教父阎鹤祥觉得自己现在就挺冲动。

“王子不选你的话…我可不可以选你?”

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因为郭麒麟一下就愣住了。

“什么?”

“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

话都说了,厚着脸皮上呗,他阎鹤祥活这么多年也不是白活的。

 
 

郭麒麟脸红红的,脑袋还有点晕乎乎的。

他喜欢我?

几乎没用多久,郭麒麟就得到了答案。

是的,我也喜欢他。

笑着扑到阎鹤祥怀里撒娇,

“铁铁我也喜欢你!”

“…我叫阎鹤祥。”

----------------

让我们再回到皇宫

当时郭麒麟跑的太着急,一只鞋子落在了宫殿的台阶上。

张云雷追了出去,杨九郎跟在他后面。

至于王九龙呢?嗨,让他接着跟张九龄腻歪吧。

出去的俩个人看见了一只掉落的水晶鞋和已经远去的南瓜马车。

一定是杨九郎把自家妹妹气跑了。张云雷没好气的白了杨九郎一眼,扭过身自己也走了。

 
 

这都什么事儿啊。

杨九郎还没来得及问张云雷的名字。捡起那只水晶鞋。

果然,得找到水晶鞋的主人才行。

 
 

隔天,王子亲自带队,在全城寻找水晶鞋的主人。

也终于找到了郭麒麟家里。

家里只有张云雷,郭麒麟,阎鹤祥。

忘了说了,舞会之后,郭麒麟就对家里说了阎鹤祥的事。

还要问王九龙在哪?嗨,王九龙搬出去跟张九龄一块住啦。

“那个…怎么办啊?”

郭麒麟有点害怕了。是不是上回他踩杨九郎太多脚了,所以他过来报复?

他不想跟阎鹤祥分开啊。

“没事儿,有我呢,不怕。”阎鹤祥把郭麒麟搂到怀里安慰着。

“你俩该玩玩去,不就是个杨九郎吗,我应付他就成。”

说完,张云雷就出去了。

 
 

杨九郎本身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张云雷都出来了,谁还管什么水晶鞋。

立马跪地求婚啊。

“小眼八叉的。我可答应你了啊。”

 
 

你看,这才是仙履奇缘的真实版本呢,所有人都有美好的结局。

 
 

至于为什么演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咱就不知道了(笑)

 
 

————————————————

学习南江老师。

我也要放歌

反正很跑调,没在怕的

【一笑倾城】跑调版(我真的吹耳返)

 然后还是跟之前说的一样。

300f码金东的车。黑道少爷金x黑道少爷他爹的贴身保镖东

或许,我可以?

评论(17)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鸵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