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群像】当自家角儿学会了套路怎么办?

#ooc无脑甜饼预警#

#又名突然亲自家捧哏会有什么反应#

#xxj文笔激情四千字# @君子云胡

(是b站视频的一个梗,偷亲男性朋友/好基友/公司同事的反应…你们可以去查查看,贼逗)

(设定之间还是单纯的搭档关系。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

我想为你们做些什么。(一定要看!)(看看我的福利置顶吧!)

【德云群像】当自家角儿开始写作业了怎么办?(前文指路指一个。因为自家角儿系列有点多。点开这个里面有其他的指路!)

———————————————————

【九辫】

“九郎啊。”

难得的一个空闲日子,俩人约着去私人影院,捧场看看岳云鹏新演的电影。

好巧不巧穿的还是同款的背带裤

“诶张老师,怎么着?”

杨九郎怀里抱着一大桶爆米花,偏过头去看,一脸的乐模样。诶您还别说,这电影也有点意思。

“你说话就说话,说话还耽误看啊。”

张云雷一伸手把人脑袋怼了回去。

可不能看他,不然偷袭不就成功不了了吗?

老话儿都说了,饱暖思淫欲……咳,不是。

人一闲下来,就总想琢磨点好玩的。这不前两天刚看了郭麒麟推荐的视频,就想着什么时候吓上自家搭档一吓。

张云雷想到这儿,忍不住偷笑了一下。

“这又是想着什么美事儿了?”

“哪儿啊,是这电影太有意思了…总惦记我干嘛,看你的电影吧。”

杨九郎看了看荧幕,主角阎大海被陷害,游街示众,正要到最煽情的部分。

嗯……行,角儿说的都有理。

 

慢慢的,注意力也就重新放在电影上了。

“九郎啊。”

“诶。”

这回杨九郎吸取了教训,只稍微的歪了歪头,眼神儿还在荧幕上。

 

天时地利人和。

 

“啾。”

瞅准了时候,张云雷支起身子就亲了过去。

“嗯??!!”

杨九郎被吓的差点没蹦起来,一桶爆米花飞上天的飞上天,下了地的下了地,总之是一点儿都没剩下。

“张张张…张老师???”

杨九郎捂着被亲的那半脸。小小的眼睛藏着大大的疑惑。

 

张云雷没理会人,只使劲儿的憋着乐,眉毛都拧成了一团。两只胳膊搭在扶手上,假装正经看电影。

“?您别吓我啊。”

风不动雨不动,张云雷是铁了心的不说话。

 

今个儿是怎么了。

杨九郎心里犯嘀咕。

平常也不约自己看什么电影啊,今个儿还穿上同款了。

联系着张云雷反常的举动,杨九郎心里旖旎的小想法就上来了。

悄悄把手移过去跟人十指相扣,期期艾艾的叫了声

“…辫儿?”

“¥@#&¥%....!!!”

这回换张云雷炸毛了。

 

结果呢,就是俩人出影院的时候也一直扣着手。

 

当自家角儿学会了套路怎么办?

当然是趁机在一起了!

 

【良堂】

“看那一朵朵菊花…盛开在…我们相爱的季节~”

孟鹤堂一边儿装着哼歌在厨房洗碗,一边偷偷瞄着在客厅调三哥的周九良。

最近周九良大有把台上的冷淡风带到台下的趋势。

 

以前跟自己多亲啊。现在拉人吃个饭对个活都得费老大的劲。

生活不易,堂堂叹气。

之前听张云雷说了一个什么偷亲的恶作剧,好像能促进搭档感情。

真不知道现在小孩儿为啥都喜欢玩这个。

不过孟鹤堂决定试一试。

 

“九良啊。”

“嗯?”

“你来一下!”

“……”

周九良手下一顿,从孟鹤堂兴奋的语气来看,他本能感觉不是什么好事。

“航航——”

“来了。”

乖乖放下手里的三哥走到人跟前。

“孟哥?”

“九良啊,你看我这碗刷的干净吗?”

……叫自己过来就是为了这个?

周九良还是装模作样的把头探过去。

“嗯孟哥我觉得……”

“mua-”

特别干净。

 

话憋了一半还没说出口。

孟鹤堂找准时机就亲了上去。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周九良但以一种极其缓慢的速度瞪大了眼睛,又挑了挑眉。

看过疯狂动物城吗。

闪电啥速度他就啥速度。

 

“……特别干净。”

小周同学倔强的说完了最后半句话,面无表情。

孟鹤堂在一边看着,觉得逗搭档的确是太好玩了。

 

“九良。”

“……嗯”

“你看那边儿。”

周九良偏头看过去。

“mua-”

找准机会又是一口

“??!!”

他孟哥今天这是要干啥。

看着对方笑成了一朵花儿

周九良现在很慌,但是不能乱。

 

“九良啊。”

这回他不敢瞎答应了。

“其实,我刚才做饭把手给割了。”

“…我看看。”

周九良说着就把人手抓了起来。

结果他低估了自家角儿的套路。

 

“mua-”

周九良现在看孟鹤堂的眼神儿,很复杂。

“九良你也太好骗了吧!”

“……”

“我说什么你都信啊。”

“孟哥,”

“嗯。”

“差不多得了。”

 

周九良抬眼看人,手里还攥着对方的手腕。

孟鹤堂却浑然不觉,只沉浸在逗搭档的乐趣中。

 

“孟哥。”

“诶。”

“你看我。”

说着,周九良手下用力把人扯过来,按着脖子亲了上去。

 

“!!!!九良????”

“好玩吗?”

俩人之间的距离极近。

“我今天好好陪孟哥玩玩。”

 

当自家角儿学会了套路怎么办。

一忍再忍,忍无可忍…嘿嘿——

 

【龙龄】

俩人并排坐沙发上打游戏。

游戏一局结束。

张九龄歪头看了看王九龙。

平时净是这儿子霍霍自己了。

今个儿就是——农民翻身把歌唱!

“大白儿子。”

“小黑小子。”

“你别老说我黑!”

一提这个张九龄就上火。

不过为了“正事”,小不忍则乱大谋。

 

猛地一下,“吧唧”一口就亲上去了。

声音那叫一个响。

王九龙愣住,手猛地一抖,随即反应过来。

啊,是套路。

知道是知道,但还是有点儿刺激。

“嘿嘿嘿嘿爸爸亲你一口你是不是贼高兴。吓死你!”

张九龄笑的一脸嘚瑟。

 

“老大,我觉得,这不行。”

王九龙看过去,一脸正儿八经。

 

“你觉不觉得我刚才反应不太好。”

“我这反应让你多没成就感啊。”

“咱们再来一回,我这回好好儿表现。”

 

“……我怎么觉得你在占我便宜。”

张九龄智商在线。

“哪儿能啊——是吧爸爸。”

“嘿嘿嘿对啊。”

张九龄智商下线。

 

王九龙重新假装玩游戏

张九龄重新假装突然袭击。

这回跟上回确实不一样。

 

王九龙抓准了时机回头。

 

草,亲嘴上了。

张九龄猛地退后,拿袖子捂住嘴。

“@#&%!!你故意的!!@%¥#”

 

王九龙笑的十分正直。

“老大啊……”

“你你你别过来!”

“我觉得我刚才反应还是不太好。要不…再来一次?”

“滚!”

 

张九龄说话好使吗?

不好使。

 

结果就是王九龙一脸餍足的舔舔嘴唇。

要不怎么说是德云第一黄捧呢。

 

当自家角儿学会了套路怎么办?

当然是反套路回去啦!

 

【南甜】

今个儿也是张九南送樊霄堂回家的一天。

樊霄堂坐副驾驶上,看着手机时不时打字,乐得跟个小傻子一样。

这是跟谁聊天呢,比跟自己说话都乐?

“甜甜?”

对面儿没反应。

于是张九南凑过脑袋去看。

虽然啥也没看着,但这么近的距离小孩儿都没反应让张九南不太高兴。

 

突然想起来师哥们最近说的那个。偷亲。

让你不理我。哼

张九南就势一口亲在樊霄堂脸上,又迅速坐回去像个没事人一样。

 

这回樊霄堂才把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开。

“哥你亲我干啥?”

直球x1.

“我拿东西,不小心碰着的。”

张九南在睁眼说瞎话这方面,相当有天赋 。

“碰这么远?”

直球x2.

“那…那怎么就不能碰这么远!”

张九南没由来的心虚。

没吓成小孩反倒被人质问上了。

他好惨一男的。

 

“嗯……”樊霄堂想了想,

“哥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直球x3.

“??!!我我我…”张九南慌了。

“啊,不喜欢我。”

樊霄堂声音都低了下去,一脸委委屈屈。

“不是不是,哪儿能啊。”

“那哥你是怎么回事?”

直球xn.

 

那能怎么办,那就——

“成,我喜欢你。”

张九南刚说完这话,就看小孩儿眉开眼笑的。

那能怎么办,那就坦白呗。

 

樊霄堂偷偷把手机藏了起来。

他早知道最近师哥们在玩这个。

听说都在一起了。

他要是不主动点,那得等到什么时候啊。

 

所以说,有时候,还真不能小看小孩儿。

 

当自家角儿学会了套路怎么办。

那就让他栽在自己套路里好啦!

 

【金东】

“东哥~”

刚刚下场,谢金就眯着眼睛乐呵着贴过去。

他今天有个大计划。

他打算跟社里的风,偷偷亲李鹤东一口。

一想到对方一脸惊慌的小模样。谢金就乐的不行。

 

“诶谢爷您别。”

李鹤东用胳膊肘子支开人。

“这都下场了您还没缓过劲儿?”

 

谢金台上台下不太一样。

今天这是?

事出反常必有妖。

 

“奶东你抬头看看我。”

“嗯?”

 

李鹤东抬头,谢金弯腰。

一口亲在脸上。

 

然后是“pia”的一声。

“????”谢金捂着自己的脸懵了。

李鹤东也懵了。

 

“那个谢爷…”

“我那个不是…您说我这手怎么突然就过去了呢…”

“对不住啊,您千万别往心里去。”

 

说好的奶东呢。

谢金一时悲从中来。一屁股坐地下“嗷”的一声就嚎出来了。

“你好狠呐!”

虽然是干嚎,但还是把李鹤东吓了一跳。赶紧蹲在人跟前

“谢爷…谢爷您冷静,要不…您再打回来?”

 

谢金能打回去吗。

那得是疯了。

 

一把搂住人继续嚎。

 

要是谢金张牙舞爪的还好点,这样的李鹤东是真不知道该咋办。

“你请我喝酒吧。”

“行,咱哥俩好好喝两杯。”

李鹤东答应的痛快。

“那你再亲回来。”

“……”

“嗷——”

“行行行。”

李鹤东认命的一闭眼睛,飞快的亲了一下。

就当亲了块猪肉。

“那你以后台上少凶我。”

“行。”

“咱不能学九字科家暴。”

“行。”

“那你跟我在一起吧。”

“行……不是等会儿!不行不行!”

 

答应的有点麻木了。李鹤东一秃噜嘴说完才反应过来。

 

“不能反悔了。”

“你都答应我了。”

 

谢金把人搂的更紧。

李鹤东也认命了,反正自己也挣不开。(是不是舍不得使劲谁知道呢)

答应就答应了吧。

 

“谢爷。”

“那酒我就不请了。”

“我请你。”

 

当自家角儿学会了套路怎么办。

那就依着他来吧。

 

【尚何】【贤华】

后台。

尚九熙看着窝旁边吃零食的何九华。这么大个人还吃零食。

看着看着。就起了别的心思。

尚宇直台上台下都极少跟搭档有亲密的肢体接触。

但最近偷亲搭档这个玩法在社里实在是太火了。搞得他也有点心痒痒的。

 

说干就干。大丈夫一鼓作气。

尚九熙找准时候,就要凑上去。

何九华却突然回头。

 

“……哥。”

吓得尚九熙直接叫哥了。

“嘿嘿,”何九华就愿意听人这么叫自己“你看我干嘛,要吃?”

说着晃了晃手里的零食袋子。

“没…没有。”

“哦。”

 

何九华把头扭回去边吃零食边发呆

尚九熙头一次觉得自己有点失败。

突然间,何九华跟想到了什么似的。

“九熙啊,你刚才是不是,想套路我来着。”

被拆穿了小心思,稍微有点尴尬。

“啊哈哈…是呗…最近社里这个多火啊。”

但男子汉咱敢做得敢承认是不是。

 

“哈哈哈那你晚了一步。”

“嗯????”

“前两天老秦刚套路完我。”

“嗯??!!他亲你了?!”

我们的尚宇直一脸震惊,并且醋意满天飞。

 

正好这时候秦霄贤路过。

“华儿!”

秦霄贤冲着何九华飞了个媚眼。

“嗯咋了?”

俩人隔空对话。

“今个儿我还上你那住啊。”

“我那小地方你住的惯吗?”

“嘿宿舍都住了我还差这个?”

“那成,下班儿等我啊。”

 

尚九熙看着俩人一唱一和的对话。

第二次觉得自己有点失败。

 

这能行吗?!搭档都要让人抢跑了。

尚九熙表示自己不太冷静。

 

“诶老秦啊。”

尚九熙开口叫住秦霄贤

“咋了哥?”

“来,你个小兔……不是,咱哥俩好好聊一聊。”

尚九熙硬推着人走了。

 

当自家角儿学会了套路怎么办?

………

唉尚九熙真是好惨一男的。

评论(23)
热度(11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鸵鸟 | Powered by LOFTER